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人氣王 「齋藤」旋風襲東瀛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目前人氣最旺的體育明星,就是最近率領球隊,稱霸甲子園的日本18歲投手齋藤佑樹,他隨身攜帶的藍色手帕,現在在日本的百貨公司也賣到缺貨,就連他常上的健身中心,預約電話也是接到手軟。這位棒壇新秀,今天說,他把這一切榮耀歸功給自己的學長王貞治。

電視轉播員:「早稻田實業,首次封王!」

就是甲子園決賽的這一幕,讓東京變成一座瘋人城,平常已經人擠人的東京車站,在早稻田實業高中球員凱旋回東京的這一天,簡直是水洩不通。NHK記者:「你在等誰?」日本球迷:「齋藤選手!」NHK記者:「好像快到了呢!」日本球迷:「我緊張得小鹿亂撞。」

不但車站大排長龍,早實高中大門口更是湧入上千名熱情球迷,這樣的大陣仗就連見識過甲子園大場面的小球員都嚇了一跳。早實高中投手齋藤佑樹:「已經過了一天了,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們還蠻厲害的。」

不過王牌投手齋藤佑樹,恐怕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驚人,這一條他隨身攜帶的藍色手帕,經過電視轉播,引起球迷爭相搶購,竟然賣到缺貨,球迷還稱他為「手帕王子」。百貨公司店員:「(廣告)效果太驚人啦!真是非常感謝!」

有媒體報導齋藤常到這個健身中心的氧氣機消除疲勞,於是預約電話立刻響不完,現在已經排到幾個月之後,就連早實高中附近的商店街推出印有「W」字樣,早稻田縮寫的麵包也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

雖然自己成了萬人迷,不過齋藤非常謙虛,說要把冠軍榮譽獻給他的學長:王貞治。齋藤佑樹:「王(貞治)學長生病了,我想冠軍就是最棒的解藥。」

場上威猛、場外低調,這位18歲的小天王已經被日本媒體捧為「東瀛新人氣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甲子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7

0.1649

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