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宣傳新書 見前男友庹宗康不尷尬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徐啟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新書焦糖美人兒,小嫻這天到庹宗康與屈中恆、孫鵬一起主持的節目宣傳;難得舊情人同台,孫鵬、屈中恆當然不忘把握機會,要好好虧一下庹宗康。

藝人屈中恆:「今天我就等這一天了!」藝人孫鵬:「真的。」藝人庹宗康:「這種事情,就不要提起它了啦!」孫鵬:「我們會暢所欲言,知無不言,言無不知,這是小嫻來這的目的。」藝人小嫻:「嗯,對。」孫鵬:「那你等等就不要怪我們囉,那我們等等也會幫大家問一些問題。」小嫻:「我OK啊。」

雖然小嫻與庹宗康分手已2年多,但從其他2位主持人的言語中,似乎有意再撮合2人。

孫鵬:「今天我就要庹宗康,開始當小嫻的看護,可以嗎?」小嫻:「啊?可不可以找年輕一點的。」庹宗康:「哈...整個攝影棚裡,我算最年輕的了。」

雖然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庹宗康與小嫻的舊戀情,但很有義氣的3位主持人,也不忘為小嫻的新書宣傳。

孫鵬:「夏天快結束了,如果你還想到去曬曬太陽,可以找小康去。」小嫻:「但他曬不黑。」孫鵬:「那更要去。」小嫻:「我覺得他可以看我的書,就知道怎麼容易曬黑。」孫鵬:「對對對。」小嫻:「今天就可以開始預購了。」庹宗康:「哇,這太狠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