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靚還擊! 反控澎恰恰性侵害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澎恰恰光碟案,一審判決盧靚等人恐嚇取財,判刑10個月到3年不等徒刑,盧靚不服上訴,並且決定在今天,委任律師遞狀控告澎恰恰性侵害。

因為恐嚇取財,被判刑2年8個月,盧靚選擇還擊,控告澎恰恰性侵害,她說,2003年3月的一個晚上,澎恰恰假藉談公事,卻把她載到百齡橋下,在車內對她毛手毛腳。

藝人盧靚:「你藉著要談工作名義,你就找我出去,私底下這樣子,你就在車上要求發生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已經很不正常了,當時那個地方很空曠,也蠻暗的,我為了保護我自己,我覺得至少我要保命。」

盧靚指控澎恰恰當時在車上瞌藥,而且對她性侵害,她是為了保命,才會就範。盧靚:「家人也希望,留一條路給他走,但是今天我的官司,走到這�來,我沒有恐嚇他,當時事件發生後,是他自己選擇要用金錢來作補償的。」

盧靚說,澎恰恰3年前寫了一首求愛歌,明示暗示,內容就是「聽清楚,聽詳細,這句話只有簡單三個字,就是我愛你,你若聽了感覺不好勢,請你對我來暗示,我會將我所有的情意,放惦我的心內底」。

但按照盧靚說法,澎恰恰的行為,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弓,身為好友,林瑞圖大罵盧靚,不要再炒新聞。

前立委林瑞圖:「車震也是大概是在深山非常幽暗的地方,你怎麼選擇在運動人口這麼多的地方,你要造勢,也造勢好一點。」

是你情我願,還是性侵害,甚至,根本什麼也沒發生過,在盧靚還沒有具體證據前,法界人士認為,這官司恐怕是告不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2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