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記者嗆扁後 隨扈今翻查「採訪資料」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昨天面臨上任以來,破天荒首度被媒體當面「嗆下台」的尷尬場面。今天總統行前安檢,隨扈連主辦單位發給媒體的「採訪資料袋」,都謹慎到翻來翻去,就怕又夾帶了「倒扁大字報」!其中最尷尬的,就是昨天嗆扁記者所屬媒體的攝影了。

仔細找,拼命翻,總統到場前一刻,層層安檢滴水不漏,不過今兒個隨扈怎麼謹慎到還把主辦單位發給記者的「採訪資料袋」翻起來看,連採訪板也不放過,尤其是看到平面媒體攝影記者。

記者:「壓力會不會很大?」某日報攝影記者:「呵!呵!都同業嘛!呵!大家就把工作做好就好。」

維安這麼嚴謹,似乎是擔心「倒扁大字報」被夾帶入場,因為前一天史上超尷尬的場面,絕不能重演。某日報記者(資料畫面):「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破天荒,記者當面嗆扁下台!在倒扁敏感時刻,總統臉上讀不出情緒,行程照舊,一樣南下高雄頒孝行獎。

跟以前一樣,媒體搶拍完鏡頭,就被被隨扈火速請回原位。負責總統外圍安全的警安組和憲兵隨扈,前一天跳上前強壓掉倒扁招牌,危機處理得當,特勤中心也給肯定。特勤中心成員:「憲兵都有頒獎啊(獎勵肯定),昨天處理得宜,也沒有很危險。」

事實上,國安局已經就嗆扁突發狀況沙盤推演,在倒扁挺扁激化對立的這一刻,隨扈們只能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嗆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59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