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屍頂樓水塔3天 百人喝過屍水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永和一名27歲郭姓男子,疑似因為吸毒掉進頂樓水塔,由於死亡時間超過3天,水塔流出來的水發出臭味,才被人發現,而這3天來大樓裡將近上百人,都喝過這些水,附近居民已經改接別棟大樓的水,不敢再喝水塔裡的水。

頂樓水塔傳出有人陳屍在裡頭,而且死亡時間超過3天,消息傳開,一樓的餐廳,趕緊從別棟大樓接水,所有洗的喝的通通不敢再用原本的水,因為這幾天,早就有人覺得水有股臭味,但等到發現屍體,已經來不及,不知道有多少人喝過水塔裡的水。鄰居:「有人喝過臭的水才發現,你們覺得很噁心嗎?不知道死了多少天?」

鄰居說,屍體就在水塔裡載浮載沉,還堵住出水口,難怪斷斷續續有水沒水的,死者是名27歲的郭姓男子,也是大樓住戶,家裡環境不錯,家屬說,他不常回家,最近也交了女朋友,現場沒有掙扎打鬥痕跡,由於他有吸毒前科,警方研判,可能是吸毒掉進水塔,造成住戶上上下下的恐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3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