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射箭無防護 攤商一家淡定躲「飛箭」

記者 謝孟哲 林于心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才發生民眾離奇「中箭」意外,但還是有遊戲攤業者不怕危險!就在輔大花園夜市,民眾體驗拉弓射箭,現場卻毫無防護,就看到遊客失手沒擊中氣球,反倒差點射中業者;而業者家人還穿梭射箭區或坐在靶旁邊,淡定躲飛箭,甚至為了拉攏生意,攤商還廣播說自己保了巨額保險,要遊客盡情射箭別擔心。

瞄準靶心上的氣球,拉弓放箭,遊客在夜市攤位體驗射箭樂趣,但動作生疏沒射中氣球,反倒差點射向坐在角落的老闆。民眾:「我以為你會射老闆。」攤商:「不要瞄我、不要瞄我。」

擔心中箭,老闆再三叮嚀民眾詳閱遊戲規則,卻還自嘲,要大家「別怕」。攤商:「沒關係啦,老闆保險都保很大啦。」

但仔細看遊客邊射箭,小妹妹就在一旁補氣球,老闆一家淡定上演,你射箭、我收箭,就算民眾射偏了,緊鄰箭靶的親友也只是淡定往前挪動座位。

只是仔細看射箭區和隔壁攤位,僅用工作梯阻隔毫無防護,要是箭射偏了,可能擊中另一個遊戲區的小朋友,還有射箭者已經在Standby,正下方還蹲了個圍觀者,一不小心就可能被脫靶的箭打到。攤商親友:「其實那個箭的頭算滿尖的,要是被客人的箭射到,一定是穿過去的。」

民眾拉弓瞬間燈光照射,箭頭發出銳利光芒,業者也坦承具有穿刺傷殺力,儘管聲稱全家人都來盯場沒問題,但弓箭不長眼,沒有安全措施的夜市射箭遊戲,可讓民眾玩得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4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