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皇室「黛妃風暴」 電影赤裸呈現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為車禍離開人世,已經9年。最近在英國,有一部電影,以戴妃過世的時間點做為題材,點出英國皇室的內鬨,劇情影射當時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度要求戴妃的喪禮要低調處理,被首相布萊爾極力勸阻,這部電影相當考究,連演員都挑選跟本人長的非常相似,導演說,裡面的對白,也都經過嚴謹的查證。

1997年8月31日,黛安娜王妃在巴黎出車禍死亡,婆婆英女王的心中,在想什麼?民眾也許可以在電影中找到一絲答案。英電影「女王」(電影對白):「這是一件必須要克制悲傷,清醒的又私人的靜靜的思念。」

由英國重量級導演史蒂芬•弗里爾斯,以寫實的手法,描述英國皇室的愛恨情仇,從場景,到人物裝扮,幾乎一模一樣。

看看英國女王,還有首相布萊爾,你分的出來,誰是真人,誰是電影人物嗎?英電影「女王」(電影對白):「這是要給你的。給我?謝謝你...。」

在電影「女王」中,英國女王與剛當上首相的布萊爾,對於該如何應對,黛安那王妃的死亡,互不相讓。英國女王堅持,戴妃的死,是一件私事,無需擴大。不過首相布萊爾卻說服女王,王室要公開哀悼,撫慰悲痛的英國民眾。

而在當時,剛當上英國首相布萊爾,與英國女王的互動,在電影中,也看的一清二楚。英電影「女王」(電影對白):「我來跟您提問,政府間的布萊爾先生,應該是我發問,如果你答應了,傳統上來講,你要說好,...好。」

不同於公眾一般所認識的微笑英女王,電影將英女王,描述成一名剛毅又極有自尊的貴族。再加上情節過於寫實,電影還沒上映,就在英國引起極大的爭議,但是導演強調,所有內容都有根據,沒有添油加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3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