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吹公益風 包夜市供育幼院吃喝


發佈時間:2013/01/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不好,國內各大企業都改辦公益尾牙,知名醫美業者今年年終平均超過3個月,員工合捐年終獎金,花20萬包下整個夜市,提供中部地區200多位育幼院小朋友,盡情吃喝玩樂.業者的善心也獲得攤商支持,還有熱心的熱狗攤老闆娘,特別把熱狗加大,讓小朋友們吃飽一點。

活動業者:「小朋友來,往這邊走。」

在小天使的帶領下,200多位育幼院小朋友開心走進夜市,裡頭有卡通小火車、射飛鏢和各種遊戲機台等,通通任他們玩,另外還有地瓜球、臭豆腐、章魚丸等夜市美食,100多個夜市攤位,都可以用手裡的免費餐券吃個過癮,平時沒機會逛夜市的小朋友,邊吃邊玩,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記者:「你有來過夜市嗎?」育幼院小朋友:「沒有。」記者:「那有看到什麼東西你想玩的嗎?」育幼院小朋友:「碰碰車。」記者:「還有嗎?」育幼院小朋友:「打彈珠。」記者:「你比較想吃什麼?」育幼院小朋友:「想吃拉麵。」

包下夜市,讓小朋友盡情吃喝玩樂的,是高檔醫美品牌業者,今年營收再創佳績,員工年終平均超過3個月,海外業務年終最高達到10.8個月,業者不再花大錢辦尾牙,而是員工合捐20萬,包下整個夜市,讓中部200名育幼院小朋友,體驗難得的夜市之旅。

記者:「為什麼要更大支一點?」熱狗攤老闆娘:「因為讓小朋友吃了很高興啊,他們看到這麼大支,就會覺得很高興啊。」

這位熱狗攤老闆娘更熱心,知道是要讓育幼院小朋友享用,特別把自己的熱狗加大,就怕他們吃不飽,雖然冷氣團來襲,卻讓200多位小朋友,心裡頭都暖暖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1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