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屍水真恐怖! 附近店家生意慘澹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水塔內有屍體,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除了社區住戶大喊噁心,一樓的餐飲店也大受影響。這幾天都用屍水洗菜的餐飲店,都避口不想多說,趕緊向附近商家接水營業。而使用不同水塔的店家也趕緊澄清,自家用水很乾淨,深怕生意也被波及沒人敢來吃。

幾天來洗米洗菜,用的全都是頂樓水塔的屍水。餐飲店一大早準備生意,就怕客人不敢上門,不想多說。店家:「你也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我們也是大樓,通知才知道啊。」

店家直呼受害,只能大老遠到隔壁棟商家,臨時用水管接水應急。不過隔壁餐飲店也擔心受到波及,趕緊澄清我們家的水,不是那棟水塔屍水。店家:「還好我們運氣不錯,不是用那一棟的水塔。」記者:「會不會擔心受到影響?」店家:「當然會啊。」

店家開水自清,怕客人搞混生意慘淡。還有這間中醫診所,一向免費提供客人養肝茶。現在知道是用屍水煮的,醫師自己都怕。

中醫師:「覺得很噁心啊。」記者:「那現在怎麼辦?」中醫師:「現在我們都沒有煮啦。」

中醫師:「覺得非常的恐怖。」

現在只好貼上故障標示,員工也自己帶水喝比較安全。而醫師表示,屍體浸泡的確會產生大腸桿菌等細菌,還會溶解出鉛汞等金屬毒物。提醒住戶要多補充纖維質多喝水,有異狀趕緊就醫。但是就怕罹患急性壓力症候群,喝到屍水的心理創傷更恐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