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反撲/昔日協助藏匿 老翁今痛批施明德


發佈時間:2006/08/2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在228公園這場集會,被外界視為是挺扁大會。不過參予集會的民眾,沒有一個人手上拿的是挺扁的旗幟或標語,反而都是想盡辦法諷刺施明德。其中有一名民眾當場賣起「反施T恤」,他說美麗島事件當年他還曾經協助施明德藏匿,沒想到今天變成這番景象。

深綠民眾手上一個個拿著旗幟、標語,有的把施明德的臉給畫花,上頭寫的文字,更是極盡諷刺之能事。一旁甚至還有這樣的攤位,「反施T恤」。

老闆說,當初施明德大逃亡,他可是第一個協助藏匿他,沒想到施明德跳出來倒扁,他實在看不下去。

林樹枝:「他差很多很多,他變質了變質了!我跟你說他從來不承認他是台灣人。」

一說要反施,馬上有民眾靠過來,人氣還真旺。另一頭就比較和平一點。

民眾上香,期望讓228英靈可以保佑台灣。人群中,到處可見反施標語,就連雙胞胎哥哥張忠仁,也到現場。

雙胞胎連體嬰哥哥張忠仁:「剛才賣掉一支,只是想今天人多來賣東西。」

避談挺不挺扁,或許是政治太敏感!不過這場挺扁大會上,看不到阿扁的照片或標語。大夥兒只知道一個勁的諷刺施明德,要把連日來的怨氣,一口氣發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