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建化工廠 寧波千人上街示威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8 13:44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大陸各地因為反對設置化工廠,而引發的群眾運動也越來越多,在浙江寧波,最近就因為一座化工廠建案,引發民眾上街抗爭,時間長達6天,直到昨天,當地警方動手逮人,又引發現場上千名抗議人士,群情激憤。

寧波抗議群眾:「放人、放人!」

眼看公安抓人,抗議群眾,一邊高呼口號,一邊逐漸向警車聚攏,要求放人。寧波抗議群眾:「放人、放人!」

根據外電報導,浙江寧波的鎮海區,27日上午,至少有上千名群眾聚集在當地一處廣場,抗議大陸國營的中石化公司,打算在當地建設PX、對二甲苯化工廠。寧波抗議群眾:「滾出寧波,PX化工廠滾出波寧,我們要活命,化工項目對生態環境不好,不應該用我們的生態環境去換發展。」

事實上,早在6天以前,當地群眾就已經走上街頭,用肉身封路表達抗議,日前連續發生的幾次衝突中,有群眾包圍派出所,推翻警車,當地警方則是以催淚瓦斯回敬,面對群眾反對聲浪,當地官方28日鬆口,說會加強環境評估,聽取群眾意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61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