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語出驚人 「張灰(菲)追求不成封殺偶」


發佈時間:2006/08/2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流美又放炮了!這回衝著「大哥大」張菲而來!整形後的「阿美姐」許純美顯得更有自信,日前她在蔡康永主持的新節目TVBS-G「忍者電力公司」中爆料,張菲停掉她在「綜藝大哥大」的英文小老師單元,都是因為追求不成「老羞成怒」,許純美斬釘截鐵的說,「張菲當不成偶的男朋友,所以封殺偶,後台還有黃品源可以作證!」

由蔡康永主持的TVBS-G「忍者電力公司」,即將於8月30日晚間11點首播,第一集邀請到最符合「堅忍不拔」精神的許純美擔任特別嘉賓,面對外界對她奇特行為的諸多疑惑,她在節目中,與11位「賤嘴團」進行一場「我忍不住了」的爭鋒相對。

自稱有上億家產的許純美,三年前因女兒小雲流浪大賣場而聲名大譟,她在「忍者電力公司」中遭到上議院的質疑,為何願意花大錢養小狼狗,卻不願意把女兒接回家照顧,許純美反駁是法官不把女兒交給她,蔡康永則追問說,「那如果直接匯錢給她呢?」她現場允諾,「每個月3萬塊OK啊!這對一個小女孩來說,應該很夠用吧!」

在觀眾組成的「上議院」當中,大家提出最難「忍」受許純美的事證包括:女兒不照顧,卻花大錢養小狼狗、四處炫耀家產多寡、台灣國語、怪異的招牌姿勢…等,其中,與歷任小狼狗之間的歹戲拖棚,更是引來所有來賓的批評,許純美不以為意,她只表示,以後將不在報紙上刊登徵友啟事,因為把她拋摔兩次的前男友邱品叡,就是從報紙徵友相識的。

整形之後,許純美顯得特別有自信,當蔡康永提及有報導指出,阿美姊整完之後,容貌神似「侯佩岑」,對此,她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我的眼睛比較大、鼻子挺、嘴巴小、臉還是鵝蛋臉,當然是我比侯佩岑漂亮,而且她的臉很大,又是圓形的,如果年輕時的純美走出來,不管是侯佩岑、林志玲還是周慧敏,全部都要靠邊站喔。」

許純美自信滿滿的表示,很多人說她現在像侯佩岑,她不悅的說,「許純美現在論臉蛋、身材、氣質,全部都贏過侯佩岑,她50歲以後可以像偶這樣嗎?要比等侯佩岑20年後再來比。」

花大錢整形,許純美坦言,整形整上了癮,被問到下一個想整的部位,她透露,想隆胸及整牙齒,牙齒的部份已經去診所做齒模,至於想變成G奶大波霸,「張炯明醫生希望『偶』能自然吃胖,這樣會比較『住』然一點!」

有趣的是,上議院的來賓認為,阿美姊最該整的地方,是她的台灣國語,最好是把喉嚨抽掉,換一副新的喉嚨,她笑稱,「這樣才有本土味道啊,偶生在台灣,講台灣國語,這樣才有本土天后的感『結』。」

提到最難忍受的事,許純美指出的事項包括:一、邱品叡說她人美心不美;二、吳淡如說她丟臉丟到大陸去;三、李明依說她連自己的小孩都不要,不值得同情;四、侯佩岑經紀人說她像侯,是羞辱侯;五、被邱品叡拋摔兩次。

針對上述事件,許純美一一提出指控,特別是第二項,她生氣的說,「吳淡如是誰,偶根本不知道,而且聽說她去大陸主持一集的籌酬才1萬5千元台幣,偶去大陸接受東南衛視的專訪,就拿了26萬台幣的酬勞咧,她一定是嫉妒才會這麼說」,她忍不住大罵吳淡如沒風度、嫉妒心重,甚至放話以後將不上吳淡如主持的電視節目。

問完最難忍受的事之後,許純美最難忍受的人,除了上述的邱品叡、李明依、吳淡如及侯佩岑經紀人之外,竟然出現綜藝大哥大張菲,對此許純美語出驚人的說,「張灰在錄『綜藝大哥大』說要追偶,當偶男朋友,被偶拒絕之後,就封殺偶,還把偶在『大哥大』裡的英文小老師單元停掉,後台還有黃品源可以做證!」而她的爆料,也讓現場觀眾無言以對。

失戀後的阿美姊似乎復原的特別快,在錄「忍者電力公司」時,被一位叫Jung的心高帥男給迷到,不但熱心的教他跳恰恰,還頻送秋波放電,而這名25歲的小帥哥也似乎很對阿美姊的胃口,把這位超熟阿姊迷的東倒西歪。

節目最後,人變美後,開始會挑節目上,阿美姊笑說,自己可是會選擇節目主持人的,一些阿里不達的節目,她可是不屑一顧,而阿美姊的一番話,則是讓一旁的蔡康永直呼「受寵若驚」!

「忍者電力公司」即將於8月30日起,每週三至週五晚間11點播出,蔡康永將在節目中,針對大家生活周遭「忍無可忍」的人、事、物,提供一個紓發的管道。

另外,TVBS也在「忍者電力公司」開闢了「最難忍受五大最狀」的民意調查,內容包括:「最堅忍不拔的節目主持人」、「最忍辱負重的緋聞男女」、「最忍無可忍愛炒新聞公眾人物」、「最難忍受的綜藝節目」、「最難忍受的影劇新聞」等,想知道誰是上列選項的冠軍得主?歡迎上網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5Fg/activity/ninja/index.aspx,一起參加網路票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381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