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選秀評審!黎明:勇於承擔 引聯想

記者 顏偉哲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8 00:36

和樂基兒離婚後,港星黎明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新一季「達人秀」的評審,將和大陸演員徐靜蕾、英達及奧運體操選手楊威,共同擔任「夢想觀察員」的角色,要來發掘特色達人,只是黎明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又得負責歌唱評審,心情非常緊張!但黎明對於評審工作,他突然說出「我勇於承擔任何事,從來不怕感情的事」,外界猜測,這話意有所指自己歷經的婚變事件。

戴著墨鏡,走入電視台,黎明這回不是來接受專訪,而是第一次挑戰電視綜藝節目的評審工作。港星黎明:「我最開心的是很難得,我有機會去踏入這個舞台接觸一下,我從來沒接觸過的東西。」

接替伊能靜、黃舒駿、黎明登上新一季「達人秀」舞台,不只擔任評審,還要身兼夢想觀察員,發掘各地想要圓夢的達人。製作單位VS.黎明:「黎明哥,你好、你好,每個選手都像一部微電影,就像你剛剛說的,像是人生他把他經歷過的人生,再投射到這個舞台上。」

正式開播前,黎明也撥空和製作單位討論細節,只是因為和他同時擔任夢想觀察員的大陸演員徐靜蕾和英達,還有體操選手揚威,都沒有發過專輯,擁有歌唱底子的黎明,當然得擔負起音樂評審的工作,製作單位盼黎明可以直接點出參賽者優缺點。

製作單位:「歌唱的部分肯定交給你了。」黎明:「基本上...」製作單位:「你得承擔。」黎明:「我錯與對都是勇於承擔的人,我從來都不怕感情的事情。」

勇於承擔就連感情也一樣,黎明這句話意有所指,莫非和樂基兒婚變事件有關,不過黎明倒是沒再多說,據了解,過去「達人秀」評審周立波,一集80萬人民幣,如果錄12集酬勞高達960萬,相當於台幣4500萬,預估黎明的天王價碼將會更高,擺脫婚變陰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