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手不是他! 選美小后懸案逆轉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轟動全美的美國選美小皇后世紀懸案,長達10年沒有破案,不久前,這名女童的代課老師落網,他對外宣稱,選美小皇后就是他殺害的,大家以為這起懸案終於破了,不過DNA比對出爐,案情一夕間大逆轉,因為殺人兇手根本不是他,原本以為終於破案的世紀懸案,如今再度回到原點,兇手到底是誰?又留下一團迷霧。

誰殺了選美小皇后薔班尼特,這個謎題問了10年,還是沒有答案!嫌犯卡爾:「我愛薔班尼特,她的死是意外!」

這起懸案,在這名叫做卡爾的嫌犯,公開說,他自己是殺人兇手後,大家以為案情已經真相大白,當時為了引渡卡爾回美國,特別讓他搭商務艙回去受審,各項證據顯示,卡爾就是真正的兇手。嫌犯卡爾:「薔班尼特,天哪,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果能夠跟這個小女孩獨處...。」

監聽錄影帶中,卡爾對於女童似乎有莫名的狂熱,想要抱她、親她。這個證物,更讓警方相信,兇手就是他,卡爾在自白書上,自己公開表明,他在與女童發生性行為過程中,意外失手勒死了女童。

還有這個卡爾在中學畢業紀念冊中,曾經留言要當一個征服者,大寫縮寫SBTC。這4個字和選美小皇后的勒贖信,署名一模一樣。直到今天DNA報告出爐,大家才發現,現場遺留的兇嫌DNA,跟卡爾,不同人原來兇手不是他!

那麼兇手到底是誰?現在又要開始問,10年前案發後,警方開始調查時,女童的父母親,一直被列為最大的嫌疑犯。女童母親:「兇手還在消遙法外。」

鑑識專家李昌鈺在勘驗後也認為,依照犯罪現場,以及明顯就地取材的綁票信,研判女童的父母親,的確嫌疑最大,當時的研判是,女童是死於兄妹玩耍意外,為了掩蓋事實,父母親自導自演。但是DNA否決這個推論,父母不是兇手。

還有這個,曾經在女童的派對上,飾演聖誕老公公的比爾,他也曾經被列為嫌疑犯,因為他對女童出現不尋常的喜愛,送給女童的聖誕卡片中,還寫出,我會在聖誕節後,送你一個大驚喜。

但是DNA也顯示,這名聖誕老公公是清白的。整起懸案,大家猜了10年,幾乎已經宣告破案,要把罪名推給代課老師卡爾,沒想到,DNA這麼一驗,又推翻這個可能性拖了10年的懸案,又回歸原點,美國的媒體、檢察官跟律師,又要開始新的猜謎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