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堅緋聞/被拍帶女助理上賓館 王世堅喊冤


發佈時間:2006/08/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0

立委王世堅誹聞八卦上身!有八卦媒體跟拍到他和女助理進入賓館3小時,王世堅上午出面澄清,他強調共有3個人進入賓館,原因是因為有民眾要向他爆料,女助理因為跟爆料民眾熟識,才會陪同進入。他痛斥八卦週刊太無聊!

陷入誹聞的立委王世堅,一見到媒體就急著喊冤,八卦週刊跟拍他跟23歲何姓女助理進入賓館3小時,直指他偷情。王世堅痛罵八卦週刊太無聊。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傷害別人不好。」

王世堅:「她過去是我助理,她父母親跟我都是好朋友,我覺得不應該去傷害別人。」記者:「您太太知道所謂偷情的報導嗎?」王世堅:「我不曉得,她可能還沒看到,我覺得這不應該傷害她。」

王世堅說當時在賓館內的總共有3人,他、何女還有一位要跟他爆料的女士,當時他還有錄音跟留下手機簡訊佐證。

王世堅:「你看這簡訊內容,這是她看我那天上節目講的,還是沒有符合她爆料的話。」記者:「簡訊是27日,可是跟拍是29日?」王世堅:「對對,好。」記者:「上賓館談事情,沒什麼奇怪的嗎?」王世堅:「沒有,她們以前就去過,她跟何小姐很好私交很好。」記者:「床單為什麼用過?」王世堅:「唉我不曉得那個在講什麼,我不想回答。」

週刊還報導他欠4千萬元債務不還,反而在今年5月買了2千萬元的豪宅,而且沒有依規定在當月申報。

王世堅:「我從豪宅住到國宅,這房子是我太太買的,我本來以為是12月申報,每年都是12月更動,我本來12月就會申報。」記者:「委員你有打算對壹週刊提出告訴嗎?」王世堅:「唉,過了就算了,這沒什麼。」

王世堅說下午還會公佈錄音和簡訊詳細內容他開記者會的地點原本是要幫選民開協調會,立委忙著澄清,選民有些尷尬,他也只能猛賠不是。

◎畫面攝自壹週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08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