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台插旗! 3D建模師蓋地標爭曝光


發佈時間:2012/10/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8 12:39

釣魚臺主權爭議不斷,但在「Google地球」網頁上,鎖定釣魚台的位置,會清楚出現我國國旗;再者,選大陸的北京天安門,也一樣跳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這並非有人惡搞,而是我國的3D建築模型師,打造各地著名地標的3D模型,經過審核後放上網路,除了讓瀏覽者看見我國3D模型技術之外,也盼提高台灣景點的曝光度。

炫目獨特的效果,鏡頭從外太空一下聚焦台灣,現在在網路上遊地球不稀奇,看得到3D版才炫,台灣地標101大樓,動動滑鼠,就能把一整棟建築轉來轉去,現在就連釣魚臺都有3D版,小島前後左右都是綠色,右下角小箭頭還有什麼端倪?點下去,跳出熊和中華民國國旗,原來這些全出自台灣3D建築師黃宗堂之手。

影片內容:「我從小的時候,就想要當一個建築師,其實我會想要藉由自己的出發,慢慢、慢慢地讓更多人來參與,很快地就可以把台灣,呈現給全世界。」

黃宗堂不只在釣魚台上「插旗」,他的設計主體更是不分國界,大陸北京的天安門,他也蓋模型,圖案的邊邊,點下去出現設計者LOGO,還迸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黃宗堂辭掉原有工作,拚了命地到處蓋房子,還被稱為「3D魔人」。

人在台中,就把周遭街景變成模型,古蹟、龍舟、大佛,經過3D化後,看起來更「有感」,黃宗堂全力替本土地標「加工」,把台灣推上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