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坐擁70妻 FBI通緝犯終落網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FBI通緝多年的10大通緝要犯,一個人娶了70個老婆的極端教義派,教主華倫傑夫,今天終於束手就擒,這名FBI通緝要犯,不但一個人同時娶了70個老婆,還在教會湊合年邁男子跟未成年少女結婚,他走訪美國各地宣傳自己的荒憚言論,老早就被FBI鎖定,只是他到處藏匿,今天終於落網。

名列全美10大要犯,美國FBI找了好久,終於在內華達州,抓到的通緝要犯華倫傑夫; 傑夫身為一個傳教士,不但鼓吹一夫多妻制,還搓合年邁男性與未成年少女結婚。

他自己更是坐擁70位嬌妻,在各地傳教時不斷宣傳,一夫多妻的好處,要他的女性信徒必須服從。坐擁70妻通緝要犯華倫傑夫:「女士們必須完全服從丈夫,如此你們的孩子才能成功,要讓孩子乖巧聽話,前提就是你們自己得服從。」

一般人覺得荒誕不經的言論,竟然在猶他州等地,為傑夫吸引了超過1萬名信眾,甚至在他亞利桑那州的老家,傑夫還被當成精神領袖,居民對於記者來訪,態度很不友善。

CNN記者:「能請教你一個問題嗎?」亞歷桑那州居民:「(摔車門!)。」CNN記者:「你知道華倫傑夫在哪嗎?任何線索都可以。」亞歷桑那州居民:「(摔車門!)」記者:「華倫傑夫在哪嗎?」亞歷桑那州居民:「(摔車門!)你們這些傢伙,都是白痴。」

聯邦調查局對於,華倫傑夫的囂張行徑忍無可忍,追緝多年,終於在內華達州,將他逮捕到案,警方從這個塞滿雜物的汽車置物箱裡,起出大批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假髮、太陽眼鏡、信用卡與5萬元美金,顯示華倫傑夫早有長期藏匿的打算,目前他正面臨重婚、性侵等多項罪名。

一夫70妻,這樣的怪異行徑 居然出現在現今的美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81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