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民16勝/16勝!王建民:為台灣打下一片天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打虎成功,拿下16勝成為大聯盟的勝投王,比賽結束之後,他再次接受了台灣媒體的訪問,王建民謙虛的表示,多虧教練調整他的球路,讓他的表現更穩定,王建民也說,很高興,能為台灣打下一片天。

全場觀眾起立的這一刻,不只是王建民的驕傲,也是台灣的歷史,他現在並列大聯盟最多勝,甚至只要再2勝,就能打平亞洲球員在大聯盟的紀錄,王建民在這一刻,回答是這樣的。

記者:「勝投王,感覺怎麼樣?」紐約洋基隊先發投手王建民:「就沒有想到這麼多,就一場一場,想要贏球這樣子,其實內野手幫忙,接了很多球啊。」記者:「今天看到你打球,感覺到想到武松打虎,武松打老虎,把老虎打死了。」王建民:「教練有調整一些東西,就是投起來就比較順。」

王建民的好,連隊友也忍不住誇讚。洋基外野手戴蒙:「我在外野痴等球朝我滾過來,終於第七局才等到1顆,他今天的表現超讚。」

至於總教練則被問到,王建民是否會爭取賽揚獎。紐約洋基隊總教練托瑞:「他對我們很重要,但若叫王建民來選擇,賽揚獎或是世界大賽,我相信他會選擇世界大賽,這是我們的一致目標,還有很多活要幹呢!」

洋基隊官網用SWEET 16來形容王建民的這場勝利,彷彿以女孩長大了的原意,來恭喜王建民「轉大人」成為王牌投手,面對這些讚美,王建民只有一句話。王建民:「就蠻開心的啊!能為台灣打出一片天。」

王建民一貫的淡淡回答,卻令人感到更深刻的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3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