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堅緋聞/出氣! 粉絲贈王世堅「邱毅娃娃」


發佈時間:2006/08/3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緋聞的立委王世堅上午露面,火氣很大!他痛批昨天說他惡有惡報的立委邱毅,自己是性侵害犯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和邱毅槓的不可開交,有支持者特別送上邱毅戴假髮造型的娃娃,要他消消氣。

偷情緋聞傳了一天一夜,王世堅身心疲憊,支持者送上神秘禮物打氣。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博君一笑他做的也蠻傳神的,頭髮的部分我就不予置評,很多禿頭都是好人。」

沒錯!就是這個邱毅娃娃,頭髮還可以拉上拉下,王世堅說什麼都不肯拉,不想拿頭髮作文章,但談起邱毅還是一肚子氣。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邱毅要跟我比什麼,我人格比他高尚,他是性侵害拜託你,差不多一點好不好。」

自認沒有偷情,卻被大肆報導,王世堅朝媒體開刀。王世堅:「報導已經失焦偏頗,他片面報導,他可以怎樣佈置那個場地,惡整一通,我的說明都不登,錯誤報導已經幾乎,要毀掉我的人際關係。」

講得鏗鏘有力,手裡還握著錄音筆當證據,王世堅理直氣壯,就是想證明自己沒有偷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32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