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怪手司機 變身世界十字弓冠軍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台灣之光王建民拿下大聯盟第16勝,成為美國職棒勝投王之後,其實國內也有另一個台灣之光,南投一位怪手司機曾景豐,利用個人閒暇時間,練習十字弓,參加世界盃錦標賽,擊敗各國強敵,勇奪冠軍,他說最感動的,就是頒獎的時候,聽他大會放國歌的那一刻,最爽的就是,當時剛好大陸隊並不在場。

擊敗全球好手,在匈牙利勇奪世界十字弓冠軍的曾景豐,高高舉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大會播放國歌的,並將國旗升到第一名位置的時候,激動得落下男兒淚。世界盃十字弓錦標賽冠軍曾景豐:「聽到三民主義,眼淚就掉下來了。」

專注的眼神,熟練的架式,他就是曾錦豐,十字弓射箭排名世界第一,百步穿楊的功力,無人能敵。曾景豐:「在決賽以1分之差,把他(原世界冠軍)打敗,然後我拿到世界冠軍。」

不過,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位怪手司機,平常都利用下班時間自主練習,還親手打造射箭器材。曾景豐:「因為自己做品質比較好,如果買得買到瑕疪品,打出去就是少掉1分。」

憑著一股熱情和堅持,曾景豐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他說唯一的遺憾就是大陸代表隊不在場,不能把國旗舉給他們看,把國歌唱給他們聽,不過他還是成功的把台灣,再度推向世界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