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最紅王牌主持 品牌價值20億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中央電視台一名當家男主持人,在一項剛剛公佈的調查報告中,被認為身價高達20億台幣,這已經是他連續第3年,蟬聯全大陸最有價值的主持人,而且身價年年攀高,不過,也許人紅是非多,在大陸也有很多觀眾直言,他們討厭這個主持人。

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持人李$u21647;:「歡迎,歡迎現場朋友光臨,也歡迎電視機前的朋友收看。」

他就是連續3年,蟬聯大陸身價最高主持人的李$u21647;,先來見識一下,他主持的功力。李$u21647;:「那天我有一個朋友,要我幫他介紹一個女朋友,最好是靠近北方的南方人,或靠近北方的南方姑娘,我說南北方是按秦嶺來劃分的,秦嶺上的猴子適合你了。」

或許就是這樣,別具中國風味的幽默感,讓李$u21647;在最近一項由世界品牌實驗室做出的評選中,被認為幫大陸中央電視台拉住5千萬觀眾,締造了至少20億台幣的品牌價值,不過另一方面,李$u21647;的形象其實一直頗具爭議,臉型頭髮被網友罵成天下第一奇醜,這個翹小指的招牌手勢,讓人看了難受,他跟參賽者的互動,也被批評太刻薄。李$u21647;:「這就叫街舞啊!這是撓癢癢嘛!哪不舒服啦?還按著節奏來啊!」

有人不認同李$u21647;,也有人替他叫屈,因為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位品牌身價20億台幣的王牌主持人,年收入只有70多萬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9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