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阿卿嫂不再是特務! 國安局9/1減編


發佈時間:2006/09/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06/09/02 10:59

最新消息,國安局發布新聞稿,從9月1日開始,不再雇用林秀貞,也就是阿卿嫂為庶務人員,並且停止發給特勤職務加給,而總統千金陳幸妤也在8月4日主動歸還阿卿嫂歷年來領取的特勤加給跟獎金,總共1,166,750元,全部繳回國庫。

國安局新聞稿全文:

有關民生官邸工友林秀貞女士(阿卿嫂)支領與繳還特勤職務加給情形,說明如次:

一、依據國家安全局組織法第11條及本局特種勤務實施辦法第2條規定,特種勤務工作為一「聯合性」並採「任務編組」方式執行之工作,其中包含侍衛、警衛二項任務。基於警衛人員不宜直接進入警衛對象寓所內,因此,自先總統 蔣公時期起,即依任務需要,將特勤人員及行政庶務(駕駛、工友、炊事)人員納入編組執行侍、警衛事項,納編人員並依階級、職等、工作性質領取數額不等之特勤職務加給。

二、89年5月陳總統當選就職後仍住在民生官邸,本局特勤中心依相關規定成立玉山警衛室、將當時在民生官邸服務之林秀貞女士納入侍、警衛任務編組,並依其工友(非外界誤傳之上尉)階級支領特勤職務加給,90年元月總統遷住玉山官邸後,林女士仍於民生寓所執行原任務。

三、本年7月下旬,總統為回應社會改革要求,主動指示檢討總統警衛室編組,並核定自8月1日起減編包括林秀貞女士等庶務人員5員,並停止發給特勤職務加給。陳幸妤小姐亦主動將林女士歷年領取之特勤職務加給與獎金共116萬6750元於8月4日繳還本局,解繳國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卿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84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