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邦計畫/總統出訪防爆防抗爭 安檢高規格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3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今天出訪,因為先前陸續傳出有滋事情資,今天的維安工作幾乎是拉到最高規格,官邸部分,增援憲兵,還出動偵爆犬,偵查爆裂物。松山機場的維安工作更是綿密,所有官員不論層級,座車和人身通通受檢,現場警車、軍用悍馬車隨時待命,但最奇怪的是,居然把記者採訪區,圍成「刑事犯罪現場」。

又是爆裂物,又是抗爭,總統官邸危安傳聞不斷,總統出訪,官邸全面提升戒備,不輕易曝光的偵爆犬,裡裡外外嗅了好幾翻,便衣憲兵也拿著感應器,方圓1公里內通通不放過,這麼謹慎就怕蹦出爆裂物。

2台警備車,浩浩蕩蕩,增援一排,手持鎮暴警棍跟盾牌的憲兵。總統車隊出門,沿途交通管制,就連採訪車跟在後,也被交警隔了好幾百公尺遠,不管到忠烈祠或是到機場,員警阻擋所有來車,全面淨空。

不過,機場外頭,還是來了不速之客。寫著要官兵起義來歸的愛國同心會抗議車,迅速被警方驅離,形跡詭異的怪人,也是同樣待遇。外籍媒體突然高舉反光板,員警還一度以為是要舉牌抗議。不過,最讓人想不透的是,台北市警局竟然把總統出訪場合的記者採訪區,圍成「刑案犯罪現場」。

台北市警局王卓鈞:「好像記者什麼罪一樣,我不曉得我剛到現場才看到,這種勤務台北地區,我是指揮官。」

別說把記者當犯人,就連送行的文武百官,也全被高規格安檢,不管官多大,座車一律打開後車廂,頭一個被全身安檢的,還是也要一起出訪的新聞局長鄭文燦。而先前傳出有儀隊士兵,網路嗆刺扁,儀隊進到機場前,特勤人員還逐一檢查槍枝。

歡送總統出訪,軍警憲全面戒護,悍馬車也隨侍待命,儘管松山機場的防砲機槍,早已撤離,但層層嚴密的維安工作,確保總統出訪安全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768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