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區登機有譜 台北雙子星800億決標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崔重群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度流標的台北雙子星聯開案,由跨國業者組成的「太極雙星」得標,預計投資總金額直逼800億台幣,樓板面積是101的1.5倍,可望創造2萬3千個工作機會,雙子星大樓不但匯集商辦、百貨,也是6鐵1客運匯聚的交通樞紐,往後國際旅客還可以在這裡預辦登機,是市區觀光一大突破。

2棟高樓預定蓋在台北火車站前,台北雙子星28日晚間決標,樓地板面積是101的1.5倍,投資金額高達將近800億,號稱國內史上規模最大的聯合開發案,由跨國集團太極雙星取得投資權,可望創造2萬3千個工作機會,雙子星整合6鐵1客運,讓台北市區觀光繼曼谷、吉隆坡和香港之後,再度往前邁一大步。

台北市長郝龍斌:「全世界第4個沒有到機場先能夠入關這樣的服務,這對未來促進我們台灣整個觀光旅遊乃至於商機,有非常大的幫助。」

2棟建物56和76層樓高,分別在106和107年完工,雙子星由人工平台連接,遠眺像是草書的「門」字,北市府看中太極雙星,從淡水到台北車站沿線規劃兼顧整體性,還有過往的豐富經驗。

賀川國際董事何岳儒:「日本的六本木之丘、上海的環球金融中心,以及最近去年底在韓國首爾,這都是由森集團擔任總顧問並開發完成的。」

雙子星聯開案,市府零出資,分配權力比例至少5成5以上,位處交通樞紐,結合百貨、免稅商店、文化藝廊等功能,繼101之後,另一座台北指標性建物指日可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子星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5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