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倒扁手勢大學生 變蘇貞昌粉絲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幾天利用和陳總統合照的機會,當場比出大拇指向下的倒扁手勢的學生,今天不再倒扁了,這位鄭同學看到蘇貞昌來參加青年國事會議閉幕,握著拳頭和大家一起高喊衝衝衝,眼神還緊跟著蘇貞昌,簡直就是頭號粉絲。

一樣是拍大合照,一樣躲在最後一排,不過,這回鄭同學沒有作怪,握著拳頭,嘴巴跟著大家喊的變成了衝衝衝!

前2天,來和大家拍照的是陳總統,只有他鄭同學四指緊握,拇指朝下,總統在前面,他在幾公尺後嗆扁下台,有夠猛。

很多人擔心,他的下場,不是被排擠,就是被趕下陽明山,退出青年國事會議,不過似乎想太多了,他還是依舊活躍。大學生鄭乃翰:「我個人立場,是希望他(扁)下台,希望他(出訪)早點回來,把事情解決。」

依然嗆扁下台,不過當主角換成了蘇貞昌,鄭同學變成了蘇貞昌的超級大粉絲,不但搶著握手,當所有大學生入座時,他還執意留在攝影機後面,面露崇拜的眼神,猛盯前面正在受訪的蘇貞昌,當蘇貞昌上台發言,他也最捧場,拍手拍的好用力。

記者:「今天不會再有所行動,就是『作怪』這樣子?」鄭乃翰:「我不會,不會,今天,我是覺得不會,我...,今天沒那『心情』。」

誰說他是「藍寶寶」?不顧一切反綠到底?原來,堅決嗆扁下台的鄭同學,心目中的偶像,還是綠營天王蘇貞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84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