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毛日本客 台味餐廳小心翼翼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因為這些日本貴客消費力驚人,受命招待日本貴賓的商家,端出來的規格,幾乎是比照國賓等級,像這次雀屏中選的一家台北餐廳,店內擺設完全比照台灣本土原汁原味,花費就超過2千多萬,而為了招呼日本人凡事特別挑剔的性格,老闆還專為日本客量身訂作他們要求的特殊料理,到底有多費功,帶你一探究竟。

剛到台灣,這些日本貴客第一站就到台北龍山寺。燒香、拜拜,台灣的習慣,他們很熟悉,不過日本客最愛的,就是這間餐廳。一進大門口,2個石獅子佇立在旁,神轎,還有太師椅一字排開,台灣的古蹟隨處可見。

在這裡用餐很享受,抬頭看,頂燈裡還有個皮影戲,就連貴客使用的洗手間,自動門的設計,一打開,古色古香的大鏡子,彷彿重回2百年前,為了招待日本客人,鄭成功時期的木頭雕刻,下在還有日文解說。

就連豬腳麵線,都得刻意捲成一個個的橢圓造型,中間擺上一個完整的蹄膀,老闆就是靠這點,打敗全台北20間高級餐廳。餐廳老闆陳志翔:「材料新鮮,還要特別去訂去做,(豬腳)不是滷好就冷凍起來。」

忠於台灣的道地原味,從早到晚都能看到日本人。日本觀光客竹村仲生:「這是辣的,對我們日本人來講,是有點辣。」

沒想到這麼費工夫,還是無法滿足全部的日本人胃口,耗資2千萬的布置裝潢,每個月就能吸引3千位日本觀光客,專程來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30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