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子妃明剖腹 TVBS東京現場觀察

記者 孫明愷 / 攝影 葉蒼霖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二皇妃紀子,只剩下不到12小時,就要進行剖腹生產,由於嬰兒的性別,關係到皇位繼承順序,因此引起全日本民眾關心,紀子妃待產的東京愛育醫院內外,戒備超級森嚴,便衣警察喬裝成泊車小弟,一旦有人接近,就會上前詢問。請看TVBS記者孫明愷在東京現場的第一手直擊。

日本愛育醫院,民間最高級的婦幼醫院,也是紀子妃選擇安胎的最佳場所,從紀子妃進住4樓VIP病房的那一刻,周邊緊警戒,立即升級。

TVBS記者孫明愷:「如過紀子妃真的懷的是男寶寶,就將是日本皇室41年以來,誕生的首位男嬰,這也就是代表說,日本皇室是如此重視,這一項大事,也對媒體拉起層層的封鎖線,讓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一個便衣加上一位刑警,已經在醫院門口巡邏,只讓一般病人進出,就連媒體,想要拍攝,也是困難重重。

日本民眾:「我希望生的是男生。」

日本民眾:「男生的話...。」記者:「比較喜歡?」日本民眾:「是的,我覺得男生比較好。」

當然紀子妃肚子裡的孩子,是男是女?更是全日本民眾,注目的焦點,大部份的日本民眾,都希望是個男生,一向行事低調的紀子,也因為懷孕,一下子水漲船高,成為各大周刊的追逐對象。

朝日周刊,就針對對紀子教養孩子的風格,有專題題報導,認為她是個作風嚴謹,又嚴厲的媽媽,並且點出,紀子生產時,還會有女警在一旁隨侍;周刊女性則是直接在封面寫下美智子的憂慮,因為在7月12日,在做產檢的時候,顯示有胎盤箝制的現象,讓婆婆美智子擔心不已。

也因此愛育醫院的醫療團隊,決定在9月6日上午,讓紀子剖腹產,紀子以39歲的高齡,再當媽媽,不論是男是女,對紀子來說,都是一項艱鉅的挑戰,嬰兒的性別,也將牽動日本皇室繼承權的順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5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