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 菲賊私「吞」50萬鑽石耳環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群由菲律賓人組成的竊盜集團,北至101南到嘉義銀樓偷竊行搶,結果在出境時被逮捕,其中一名嫌犯半夜在拘留所裡,突然腹痛送醫,照X光才發現,他想私吞一副鑽石耳環,就真的吞到肚子裡,差點一命嗚呼。

醫院拿出嫌犯腹部X光片,明顯的看見在他大腸附近有一副耳環,而差點因此一命嗚呼的歹徒,這時才虛弱的向警方坦承是在豐原偷來的贓物,因為想私吞所以吞下了肚,而院方也破天荒的為嫌犯灌腸開刀,才將贓物取出。醫生:「尖銳的金屬沒有刺破腸子的話,沒有腹膜炎,我們是考慮用灌腸的方式讓它自動排出。」

這是上個星期嘉義一家銀樓贓搶的畫面,3名誇張的菲律賓嫌犯距離老闆不到五步,竟然就這樣連抓帶爬的偷走櫃檯抽屜內上百兩金飾,結果73歲的老闆發現後還一路追逐,終於抓到其中一名也是73歲的搶匪。

而幾天後其他幾名搶匪要離台時,在機場被警方逮個正著,原先他們打死也不承認有偷搶其他地方,結果就在私吞鑽石企圖黑吃黑的事蹟敗露後,其他嫌犯一氣之下才終於吐實。

警方除了呼籲受害商家出面指認,也全程監控院方灌腸開刀的過程,看著50萬的鑽石終於被取出,警方說,這下可真是人贓俱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14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