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邦計畫/扁引述趙少康舊帳  誤扯連方瑀珠寶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跨海記者會,回應夫人吳淑珍的珠寶申報爭議,他為了突顯外界標準不一,特別舉例82年的晚報,大篇幅報導,說當時的新黨立委趙少康,質疑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珠寶申報不實,要幫她辦珠寶大展,總統還要大家去了解,但今天大家才了解,原來總統記錯了,趙少康講的是曾文惠!

陳總統回應第一夫人吳淑珍的珠寶申報爭議。不過不是澄清,而是挖出這段14年前的往事。總統陳水扁:「聯合晚報第三版,標題有夠大,趙少康要辦連方瑀的珠寶大展,大家難道都沒有興趣嗎?難道沒有興趣要去了解嗎?」

總統都說了,怎麼會沒興趣了解呢?翻箱倒櫃找出聯合晚報82年10月10日的第三版,斗大標題確實是趙少康要辦珠寶大展,但再看一下側標,提的卻是當時的總統夫人曾文惠。

內文明確寫著,趙少康看總統夫人曾文惠身上每套首飾,質好價又高,他要求辦個珠寶大展,將總統夫人戴過的首飾,一並展覽,看看誰的價值高。這一讀完,大家都了解了嗎?

陳總統是不是,錯把連方瑀當成曾文惠。飛碟負責人趙少康:「我就會說是啊,不是連方瑀是曾文惠,陳水扁這招是借刀殺人,他用我的嘴把李登輝搞下來,他不用他的嘴然後,他又可以跟李登輝說,我沒說啊是趙少康說的!」

再查一下82年的財產申報,當年官夫人珠寶排行奪冠是連方瑀,總共申報1,310萬元,第二名是趙少康夫人190萬,第三名是曾文惠180萬。自認太老實被擺了一道的趙少康,意外變亞軍,氣得大罵曾文惠沒照實申報,才會嗆聲要辦珠寶大展。

陳總統錯把馮京當馬涼,趙少康樂不可支,要把這個天下掉下來的大禮物,在政論節目中好好大批特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