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廚奧利佛破紀錄 30秒切10辣椒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4 13:24

英國提倡有機原味料理的名廚傑米奧利佛,這次上節目,不是為了要教大家怎麼在30分鐘內準備一桌料理,而是跟自己的啟蒙師傅比賽切辣椒,最後他在30秒內切完了10根辣椒,打敗了自己的師父,也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英國的帥哥主廚傑米奧利佛,擅長使用有機食材料理,還在節目上跟觀眾大方互動,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僅出了食譜書還開了義大利餐廳。

主持人:「你們準備好了嗎?」參賽名廚:「好了。」主持人:「感覺緊張嗎?」參賽名廚:「對。」主持人:「3、2、1,開始。」

傑米奧利佛這次沒有在鏡頭前烹飪美味料理,而是要跟他的啟蒙師父名廚傑納羅(Gennaro Contaldo)比賽刀功,看誰能在30秒之內切完最多辣椒。

比賽一開始,全場都專注著看著他們切辣椒,現場也只能聽到切辣椒的聲音,氣氛非常緊張。主持人:「停止。」

比賽結果,師傅傑納羅因為有3個辣椒沒有切完整,所以在30秒內,只切完了5個辣椒,徒弟贏得勝利。主持人:「你切了10個。」

現場歡呼聲不斷,慶祝帥哥主廚在30秒之內切完10根辣椒,傑米奧利佛不僅證明自己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也成功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7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