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貪快打滑 駕駛逆向撞車送命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7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3點半,連接台北和三重的重陽橋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杜姓男子帶著一名女性友人,在開台北的方向,逆向撞上對向的計程車,兩部車嚴重扭曲變形,杜姓男子的轎車當場斷成兩截,駕駛飛出車外,目前有生命危險。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趕緊為滿臉是血的女子包紮。看看一旁的轎車,不但扭曲變形,還斷成了兩截,車頭和車尾,距離將近80公尺。而駕駛杜姓男子在車禍當時就當場飛出車外,沒有生命跡象。計程車駕駛:「這邊要報出險,我這邊在重陽橋上發生很嚴重的車禍。」

被撞的計程車,車頭一樣被撞的稀爛,乘客也受了傷。半夜出來跑車還被撞的計程司機,則是顧不得自己的傷勢,趕緊先連絡保險公司。

計程車司機表示 ,車禍當時,他行經重陽橋,車上還載著一名乘客,要往台北去。沒想到上橋沒多久,就發生車禍。

計程車駕駛:「客人肩膀撞到。」記者:「當時對方車子是怎樣?打滑還是?」計程車駕駛:「直接斜過來,直接衝過來,速度很快,看到的時候踩煞車就已經撞上去了。」

除了銀色轎車的駕駛杜姓男子還有生命危險,其他三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只是為了貪快,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