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獎狀況多 星光秩序亂、表演掉漆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7 12:14

金鐘獎紅毯上星光熠熠,但也是狀況連連,紅毯主持人梁赫群,因為出場秩序轉播混亂,大發脾氣,原定7點結束星光大道,但卻還有一堆人沒走完,甚至連頒獎典禮的表演像是主持人曾國城跟Janet的開場舞,都對不上拍子。

101年度金鐘獎星光大道:「大力支持我們金鐘獎,謝謝。」

恭送四爺進入金鐘會場,紅毯上卻還有嘉賓才正要開始走星光,但這時主持人已經在做結語。101年度金鐘獎星光大道:「星光大道我們也將要告一段落。」

電視螢幕上看不到的,其實當天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跟翁茲蔓,因為動線不良,看不到進場來賓,只能靠現場擺放的電視與工作人員提詞,但電視畫面又一度消失,加上位來賓遲到、入場次序大亂,讓梁赫群受不了,在廣告時段發飆「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電視不對準出場來賓呢」,連帶影響的連採訪區也大塞車,陳柏霖還得充當工作人員管秩序。

請身旁工作夥伴等一下,但「大仁哥」表情有些嚴肅,似乎不太高興,同一個地方,藝人朱芯儀在紅地毯上滑倒嚇了一跳,但不只星光大道狀況連連,典禮主持人曾國城跟Janet精心準備開場舞,但跳舞卻跟不上節拍,劉謙的魔術秀,都被批有些小家子氣,來賓圍成一桌,背對觀眾,想看得透過大螢幕,攝影角度也不時拍到賓客背部;林心如頒獎也不小心差點跌了一跤,金鐘星光、頒獎典禮大小狀況不斷,也都是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83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