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眷村發動倒扁 警方國防部關切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倒數最後一天,台中眷村民眾自行成立倒扁行動總部,發動北上倒扁,1天的時間,報名人數從原本的5,60人,增加到250人,其中還有民進黨黨員到場也說要倒扁,不過現在這個行動,也引起警方,和國防部關切。

台中市莒光新成響應倒扁活動,消息一曝光,陸陸續續有民眾報名參加,工作人員拿到剛送來的倒扁紅衣,士氣更高昂。

倒扁民眾:「我們不怕熱,只要阿扁下台就好。」記者:「不擔心下雨嗎?」倒扁民眾:「我們不怕下雨,風雨無阻,不分藍綠,只有黑白。」

才短短一天不到,報名人數從原本的60人爆增到250人,動員的遊覽車也從3台增加到5台,其中還有一位民進黨黨員,一手拿著破舊的黨證,一手拿著倒扁匯款單,嗆聲說要去倒扁。

民進黨黨員江先生:「他那個人厚臉皮,比戰車裝甲還要厚,我一定要叫他下台,他如果不下台,台灣的兇宅會愈來愈多。」

不過眷村民眾動員倒扁,據傳也引起國防部和員警關切。記者:「會不會覺得很恐怖?」倒扁民眾:「不會啦,我們行得正、坐得穩,怕什麼!」

居民大聲直言,他們單純就是要向總統發聲,一點也不怕會有色恐怖,而員警也表明只是詢問他們動員人數,是例行性巡邏,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95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