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盒=一輛小房車 價值36萬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廖廣賓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個價值高達36萬的音樂盒,您有看過嗎?為了紀念莫札特250週年冥誕,瑞士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音樂盒製造廠,特別請老師傅花了3個月時間,純手工打造。球總共只有24個,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聆聽莫札特歌劇名曲「魔迪」,充滿生命力的演奏,猶如置身音樂廳一般。很難想像,這樣優美的樂聲,竟然是來自於一個音樂盒。可別小看它,18世紀古典風格,玫瑰木材質,手工雕花,由瑞士籍老師傅親手打造,不過一個可不便宜,要新台幣36萬。

業者:「盒身的部分是整個挖空,讓它有比較好的共鳴效果,那它盒面的話,也是一整塊木頭去做切割的,它是先把它鏤空之後,再貼樹皮上去,所以它可以保值的比較久。」

音樂盒還能自動換曲,15首莫札特的精心傑作,包括夜曲、費加洛婚禮等,通通刻在這5個機心,全球限量24台。業者:「每個滾軸有3首曲子,所以它5個滾軸,有15首曲子,那我們都是機械式的,所以你只要上發條,它就開始可以跑動。」

有了它,家裡就像小型歌劇院。不過想收藏嘛您可能得失望了,因為台灣唯一分配到的1台,已經被財經界行家收藏,準備當成傳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3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