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坐現場/高喊下台 文茜母連2天來倒扁


發佈時間:2006/09/1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爺爺送水站,昨天有張小燕當義工,今天有陳文茜的媽媽來幫忙。面對鏡頭,文茜媽媽哽咽的說,真的很感動。而雖然陳文茜自己沒陪媽媽來,但一旁的緋聞男友宋正宇,儼然就成了護花使者。

大喊著阿扁下台!綁著紅布條,戴著墨鏡,她,就是名嘴陳文茜的媽媽。第一天來遊行,現在又當起張爺爺送水站的義工,要幫大家服務。

看到許多人熱情參與靜坐,文茜媽媽紅了眼眶。陳文茜母親:「我一直感動的流眼淚,我看這麼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我很感謝!」

平常母女倆感情超級好,一向個性強硬的陳文茜也只怕母親大人。不過怎麼媽媽到了,陳文茜卻不見人影?陳文茜母親:「她今天可能下午有她的節目吧!」記者:「那是不是有不舒服?」陳文茜母親:「她昨天已經淋雨,淋到好像全都濕了,她本來就有點感冒。」

雖然女兒沒來,不過文茜媽可是有護花使者。隔壁沒多遠,站的,可不就是陳文茜的誹聞男友宋正宇。陳文茜母親:「認識(宋正宇)啦!」記者:「就認識就是了?」陳文茜母親:「很熱心,很熱情,很善良,講這不好意思啦!」

說不好意思,卻又忍不住誇他人好又善良。看來兩人戀情還沒正式招認,媽媽已經對女兒的緋聞男友,相當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8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