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托假日變樂園 「免費」家長跨區搶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已有8所公托,由於設備新穎、師資完善,要擠進去得抽籤看運氣,但假日公托也會開放給一般0-6歲小朋友,還不限戶籍地,很多爸爸媽媽一放假就「跨區」來玩,因為有專業老師陪玩,還有免費課程可上,樂得有人幫忙帶小孩。

怪獸衝出來,把其他小朋友嚇得滿場跑,QQ姐姐固定時間帶小朋友玩遊戲,爸爸媽媽都是孝子孝女,旁邊圍了一大圈,有專業的在,趁機退一邊,喘口氣。

家長:「因為這邊有很多教具,空間也比較大,家裡現在一般家庭沒有那麼大空間。」

新北市8所公托中心,平時是托育中心,但六日就變免費遊樂場,所有教具、遊戲、繪本,都提供給0-6歲小朋友,每次可以容納15對家庭,還不限戶籍,幼教老師忙著看頭看尾,連清潔工都有保母證照。

家長:「我看他們帶的時候,都還滿熱心,而且很細心。」

軟軟的嬰兒全身光溜溜,體驗嬰兒「馬殺雞」,一副滿足表情,筋骨舒暢,睡得多香甜,專人教學課程也免費,馬總統已經是爺爺年紀,也忍不住回想起當新手爸媽時。

總統馬英九:「我們家2個小朋友,現在已經是大朋友了,我們全部自己想辦法找保母,我們夫婦週末也自己帶。」

小朋友一來這兒就玩瘋了,公托名額搶破頭,抽籤還得看運氣,假日園區開放不限戶籍地,讓好多爸爸媽媽一放假就跨區,找人幫忙帶小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39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