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美入冬最低溫 體感溫降零下46度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4 17:49

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出現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天氣,北極大量冷空氣南下,北美五大湖區,氣溫降到零下40度,體感溫度更低到零下46度,到底有多冷呢?雞蛋一打破,立刻結冰,熱水往空中一潑,馬上變成一片雪霧,在各地也陸續傳出災情。

熱水往空中一潑,馬上變成一片雪霧,來自北極的冷空氣,籠罩美國中西部和東北部,有些地區體感溫度降到只有零下46度。民眾:「準備好了嗎?即時雲!」

美國東北部居民體驗今年入冬最冷的溫度,被凍得受不了,只好開始苦中作樂,香蕉冰成冰棒後,可以拿來當成鐵鎚敲打,連雞蛋一敲破,都瞬間被冰凍成一片,還有人用T-shirt做實驗。民眾:「不用10分鐘,這衣服就會完全結凍,只要花6分鐘,我們現在可以倒過來拿,因為只要花2、3分鐘它就結冰了。」

五大湖區冷到不行,芝加哥只有零下14度,在這麼糟糕的天氣,一間倉庫發生7年來最大火災,消防員趕來救火,水一噴出來就馬上結冰,等到火滅了,倉庫已經被一層冰霜覆蓋。CNN主播:「看看這個,好戲劇性。」

在紐西蘭則有泥火山噴發,黑色岩漿滾滾冒出,熱氣蒸騰,場面相當壯觀,不過專家警告,這代表火山開始頻繁活動,隨時都有可能大爆發,提醒民眾千萬不能大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707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