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5千萬交保、檢抗告 林益世赴警局報到


發佈時間:2012/10/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住居和出境,法官還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才湊足保釋金,不過重獲自由第一天,他在妻子彭愛佳的陪同下,按時到派出所報到,對於案情和心情都不願多談。

記者:「都過了一天,你有沒有睡好?」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

重獲自由第一天,27日晚間7點10分,林益世在妻子彭愛佳的陪伴下,到中崙派出所報到。記者:「會不會擔心法院再開羈押庭羈押?」林益世:「…。」

經過一天的休息,林益世精神似乎好了些,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但就是不願開口,涉嫌貪汙被起訴,25日法院裁定5千萬交保,這一天,他等了4個月。

妻子和母親一南一北幫忙湊錢,籌了18個小時,5千萬全數到位,彭愛佳和友人推著的行李箱,就是沈若蘭籌到的大部分現金,而手裡拎著2個提袋裡,也滿滿都是現金,光是清點就花上1個小時,所以直到26日晚間9點多,林益世才終於牽著妻子的手走出法院。

記者:「錢怎麼籌的?」林益世:「…。」

換上彭愛佳特別準備的新衣服,儘管裝束整齊,林益世卻雙頰削瘦、眼神黯淡,和以往意氣風發的樣子差別很大,一離開法院,先是到妻子娘家換洗,再回到八德路的住處時,又換了新衣服,去除霉運。

記者:「你要不要說一下話?說一下好不好?」林益世:「…。」

這次法官能讓他交保,其實有但書,開出「三不戒律」,不能起心動念串供、不能逃亡、得老實到轄區派出所報到,更不能等閒視之,以為交保就沒事,而實際情況真的是如此,因為26日檢方就提出抗告,抗告被駁回,才能安心打官司,要是抗告成功,5千萬換來的自由則充滿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4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