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文忠批游魁:「抹紅」倒扁運動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從倒扁靜坐發動後,民進黨高層不但沒有出面跟倒扁群眾溝通,主席游錫堃甚至火上加油,說連日來的大雨是「天助阿扁」,還把倒扁運動跟中國大陸扯上邊,民進黨內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立委李文忠就跳出來,重砲批評游錫堃,不應該刻意把倒扁行動「抹紅」,他說,民進黨黨主席講這種話,實在很悲哀。

針對台灣的倒扁行動,民進黨青壯派終於有人站出來說話,民進黨立委李全忠把矛頭對象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他對於游錫堃試圖把倒扁活動抹紅,認為民進黨有這樣的黨主席,實在很悲哀。

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把總統府前的倒扁活動歸諸於中國,我認為這是一個完全沒有反省力的黨主席才會講這種話,我為我們黨主席講這種話,覺得非常的悲哀。」

對於游錫堃的「老天下雨助扁」說法,李文忠也批評說,說這種話,實在沒有什麼意義。他認為,民進黨對於倒扁活動應該積極回應,如果民進黨得過且過,接下來的北高市長選舉,還有立委選舉,民進黨,根本不用選了。

李文忠:「我們希望民進黨領袖應好好考慮黨的前途,不是只有防禦,不是只有攻擊,有更多的是你怎麼向社會展示,你是一個有反省力的政黨。」

至於民進黨是否需要和陳總統劃清界線,李文忠表示,無論如何,民進黨都該表達黨的立場和回應,否則人民將可能進一步在選舉中,用選票來表達憤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