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甦醒植物人林小妹 扁下台才肯回家

記者 魯世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一夜圍城,有許多民眾仍然留在台北火車站不願離開,廣場上有一名才15歲的林小妹妹,堅持一定要總統下台才肯回家,媽媽在一旁相當心疼,因為林小妹妹之前車禍變成植物人,才剛剛甦醒4個月,就來倒扁。

倒扁民眾林小妹妹:「阿扁貪污又腐敗,人民生活苦唉唉,大家一定要把阿扁拉下台,人民的生活才有好的未來。」

大聲唸出自己創作的倒扁詩,15歲的林小妹妹,圍城結束後,坐在台北車站,說什麼都不肯回家。林小妹妹:「我是反扁迷,在阿扁還沒下台之前,我絕對絕對不會回家。」

儘管已經一夜沒睡,看起來還是元氣十足,很難想像,林小妹妹曾經因為意外,變成植物人。倒扁民眾林媽媽:「他之前很可愛,舞蹈方面各方面都很厲害,小時還去當模特兒等等什麼的。」

現在的林小妹妹才剛甦醒4個月,為了倒扁,什麼都顧不得,在一旁的母親,擔心女兒的身體,焦急的都快哭出來。林媽媽:「我不可能丟他一個人在這邊嘛,我有法律責任嘛,在這邊等一下民進黨來了,大家等下亂講,我也很擔心。」

旁邊的路人心疼林小妹妹,不斷為他打氣,為了倒扁,林小妹妹不惜賭上自己的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