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我」劇熱門 林依晨、陳柏霖票選準帝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1年金鐘獎今晚登場,有網站票選影帝影后出爐,最被看好的是大仁哥陳柏霖和又青姐林依晨,2人還要一起擔任頒獎人,再度甜蜜合體,十足吸睛;另外,睽違台灣電視圈8年的黃維德,第一次拍迷你劇集就入圍男主角,也是被命理師看好的人選。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可不可以讓我做妳的朋友,並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喜歡妳。」

過了大半年,大仁哥陳柏霖和又青姐林依晨,不但雙雙入圍金鐘影帝后,還要再甜蜜合體,擔任金鐘獎頒獎人,不過這一次林依晨試穿金鐘服裝卻超保守。藝人林依晨:「我覺得有的時候,露不一定會很性感,有時候有別的方式,可以讓人家感覺到有趣。」

偶像劇效應持續發燒,以網站票選來看,陳柏霖拿下1800多票,同樣也被命理師看好能拿影帝,林依晨則獲得壓倒性勝利,總票數將近5千票,她就囊括3千多票,其次才是好姐妹六月的700多票,不過命理師分析,本名蔡君茹的六月贏面也很高。

單元劇「飛吧!鴿子」:「我讓你自由,你幹嘛不飛。」

至於睽違台灣電視圈8年的黃維德,接拍迷你劇集就入圍男主角,也是準影帝大熱門,迷你劇女主角的候選人,則以海倫清桃和劉品言最被看好,表演項目這回改走本土風,找來好久沒在台灣演出的齊秦、張信哲、美聲天后彭佳慧以及魔術師劉謙,擔任表演嘉賓,陣容堅強。

但今年金鐘缺席人數也很多,像是入圍的豬哥亮、胡瓜、林慧萍都不會到,著實讓製作單位為了點綴星光,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8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