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鹿谷吃飯 紅衫民眾夾道開罵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史鎮康 林志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遍地開紅花的口號發酵成實際行動陳總統到高雄、澎湖,都有群眾嗆扁下台,今天他到南投,所到之處,民眾穿紅衣夾道大罵,阿扁無恥,阿扁下臺!而挺扁的地方人士,則是高喊總統加油。

陳總統中午到鹿谷吃飯,200多位居民穿紅衣夾道開罵。嗆扁民眾:「阿扁下臺!阿扁下臺!」

總統就坐在這輛米色大車裡,民眾在距離他不到2公尺地方嗆扁。總統車隊開進餐廳,警方封鎖道路。嗆扁民眾:「咱百姓都沒飯可吃,我們進去跟他(總統),一起吃好不好,阿扁下臺!阿扁下臺!」

這群民眾進不去,但裡面早就有人在等他。嗆扁民眾:「他就可以在裡面吃飯,我們為什麼不可以?為了台灣未來前途,阿扁快點下臺!」

警方反應快,嗆扁民眾還是靠近不了餐廳,總統今天在南投不管走到哪,都有人在等他群眾聚集在名間鄉福星宮前,總統車隊不走正門了,繞小巷子進廟,民眾看不過去,衝破封鎖線。

總統車隊被擋住停下,隨即開走。嗆扁民眾:「快點快點他走小路,做到總統還在走小路。」

但擋在廟口的群眾發現總統繞路,群情激憤。嗆扁民眾:「阿扁下臺!阿扁下臺!阿扁下臺!我們總統是小人走後路啦!」

陳總統在廟前廣場下車,挺扁民眾近距離高喊加油,和擋在幾10公尺外的倒扁聲浪,隔空夾雜。挺扁民眾:「總統,加油!」

嗆扁民眾:「阿扁下臺!」

加油聲、下台聲,陳總統聲聲入耳,但是他不受影響,照常微笑跟支持者握手,總統意志堅定,圍在廟門口的群眾也相當堅定。嗆扁民眾:「貪腐的下臺,無恥的下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