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研究 無名指比食指長易暴躁


發佈時間:2006/09/1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手指頭的長短,是不是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脾氣。國外不斷有研究報告指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比較容易暴躁,假如你的無名指和食指差不多長,同性戀的傾向比較高,不過這些報告並沒有醫學根據。

馬英九、蘇貞昌、施明德,這些政治大明星,他們的無名指都比食指長!

根據英國中蘭開夏郡大學演化心理學教授曼寧的研究報告,無名指明顯比食指長的人,比較過動、暴力傾向、不善社交,容易分心。

食指跟無名指長度差不多的,同性戀的比例比較高。相反的人,就會比較敏感、神經質;要是右手的右手食指比無名指越長,在丹麥學者的研究報告,代表性能力愈強;咱們總統陳水扁就是食指比無名指長那麼一點點!

張開你的五根手指,男女當然也會有差別。女性的食指假如特別長,代表多產還擁有謙虛、不敢冒險的個性;至於男性,假如你的無名指特別長,就代表生育力越強、運動表現佳,不過不善言詞。這是根據母親懷孕3個月所產生的雄性、雌性激素的多寡有關係,影響小孩未來的個性發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96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