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51槍圍捕嫌犯 直擊鏡頭曝光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嫌犯仲長海遭警方圍捕,連開51槍當場被擊斃,警方出動至少24名員警,一路從台北市文山區,飛車追逐到台北縣板橋,最後又回到台北市,把他團團圍住,再朝小轎車狂開33槍,結果嫌犯身中6槍,當場死亡,警方開槍圍捕嫌犯的驚險鏡頭,也被店家監視器清楚拍下。

早上9點多,嫌犯駕駛的小轎車,從萬華西園路邊呼嘯而過,原本在臨檢違規車輛的員警,立刻舉起槍來朝他射擊,這段驚險鏡頭就在大馬路邊上演。店家:「有在這邊幫他,撿彈殼而已啦!他開幾槍我不知道,他自己說,在這邊開4槍。」

把時間往前推1分鐘再看一次,當時身穿制服的員警,原本還悠閒的站在路邊開紅單,但警網呼叫緊急狀況要支援,他遠遠的看到有車高速飆過來,先把東西往摩托車上,一個箭步就掏槍上前,手法相當俐落!

嫌犯最後在萬華康定路的小巷子�,從彈痕累累的車上倒出車外,這場跨縣市警匪追逐,從文山區興隆路開始,嫌犯無視警方對空鳴槍攔阻,開到羅斯福路三段,被開了8槍。

但他不停就是不停,繞到中正紀念堂前,警方開了7槍,嫌犯後來開到板橋,再衝到西園路,最後在康定路287巷巷口,被射擊33槍,身中6槍,當場死亡!

嫌犯之前持槍恐嚇路人,但車上沒有查到任何槍械,可能是吸膠吸到精神恍惚,大白天,這51槍就像放鞭炮一樣,嚇壞路人店家,還以為在追捕什麼槍擊要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