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南部開紅花 綠軍外圍嗆聲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遍地開花,不過到了綠營大票倉的高雄市,卻一點都不順利,路權申請不通過,倒扁民眾乾脆在公園,來個泡茶嗆扁大會,沒想到挺扁民眾不甘示弱,開著宣傳車挑釁,現場還一度爆發肢體衝突。

倒扁、挺扁,又槓上,火氣一大,上演全武行,現場亂成一團。這位挺扁的黑衣老兄,二話不說,翻過蛇籠,直闖倒扁人群,馬上被警方架走。

挺扁民眾:「你們只能關在狗籠裡,在那邊嗆聲。」倒扁民眾:「阿扁下台!」挺扁民眾:「有本事出來啊!」倒扁民眾:「下台下台!」

放聲嘶吼還不夠,連宣傳車都出動。挺扁民眾:「申請有通過的話,你們就坐啊,我們走啊!」倒扁民眾:「下台啦!」挺扁民眾:「申請有通過嗎?」

隔著拒馬嗆聲,火藥味十足,警方不敢大意,動員200警力,就怕衝突再擴大。突然,挺扁民眾拿起水球,往倒扁群眾丟,衝突一觸即發,警方連忙舉牌制止,要雙方立刻解散。警方:「第一次舉牌,請你們雙方立刻解散。」

倒扁想要遍地開花,在高雄卻連番受挫,才想出這個泡茶大會的點子,不過這裡距離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只有不到200公尺,挺扁民眾第一時間趕來嗆聲。

倒扁、挺扁,情緒持續高昂,只是對立的兩方人馬,都是市議員參選人,挺扁、反扁,恐怕都成了造勢的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3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