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羅賓面具開槍 男半路認錯仇家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戴著蝙蝠俠搭檔羅賓的面具,開槍尋仇!在高雄有一名蕭姓男子疑似因為在這個月23日,參加廟會活動時,和一位陣頭發生口角,隔天蕭姓男子就戴著面具和一把手槍,找人算帳,結果找上一名陳姓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在對方家對著天花板、牆壁和屋內連開3槍,警告意味濃厚,不過當蕭姓男子落網後,警方比對嫌犯和被害者的身分背景,發現蕭姓男子根本就找錯了人。

電影中蝙蝠俠和他的搭檔羅賓都是英勇的化身,戴著面具主持正義,但是在高雄這2名學羅賓戴著白色面具的嫌犯,卻是拿著手槍,要去找人尋仇。鳳山分局偵查隊長葉俊智:「這個持槍者的本身,也是一個廟會的成員,可能是因為陣頭產生誤會。」

開槍的主嫌蕭姓男子,他疑似是因為在23日時,在廟會和一位陣頭起衝突,他離開之後越想越生氣,隔天打聽對方可能都在鳳山的南正二路一帶活動,就帶槍去找人,當他遇上了剛從左營萬年季回來的陳姓男子,不分青紅皂白,就朝他家的天花板、牆壁和屋內開了3槍。被害者陳姓男子鄰居:「碰碰,以為是放炮。」

陳姓男子的鄰居當時還不知道是槍聲,陳姓男子當下倒是嚇傻了,根本不知道戴著面具的開槍男是誰,事後報警,蕭姓男子落網,警方比對一下雙方的身分背景,陳姓男子既非陣頭,也沒有和人在廟會起口角,懷疑蕭姓男子根本就找錯對象,而蕭姓男子原本想要學羅賓當英雄逞威風,下場卻成了狗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