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快訊〉螢幕情侶檔 陳柏霖林依晨金鐘合體


發佈時間:2012/10/2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56

101年電視金鐘獎晚間舉行,首先登場的是備受矚目的星光大道,現場星光閃閃,而壓軸的陳柏霖、林依晨、吳奇隆也盛裝出席,令人目不轉睛。

今年星光大道由梁赫群、翁滋蔓主持,而大批粉絲一大早就到現場守候,今年史上頭一遭使用LED紅毯,特別的燈光變化將使明星身上行頭,更顯完美。

頒獎典禮主持人曾國城、JANET率先登場,JANET去年拿下金鐘獎行腳類的節目主持人,她以一襲白色露背禮服性感登場,表示一開始接下頒獎典禮主持棒時非常緊張,但已調整好心態,將在典禮中表現她在節目中一貫的活潑自然大方風格。

第一組進場的明星是入圍「迷你劇集男女主角」黃維德跟高慧君,特別的是黃維德在2008年跟伊能靜爆發牽手情,所有媒體都將焦點放在他的緋聞,而從歌手轉戰螢幕的高慧君,5次入圍2次得獎,今天是否可以再敲金鐘,也引發關注。

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的TVBS看板人物製作團隊也現身紅毯,TVBS總經理楊鳴及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今天的服裝穿著,也和平日形象大不相同,楊鳴總經理穿著一身銀灰色合身剪裁西裝,看起來非常年輕活潑,而主持人方念華也以一襲黑色長版西裝外套,配上白色洋裝,顯得非常典雅大方。

去年勇奪最佳女配角的「小三」朱芯儀,今年以頒獎人身分出席星光大道,不過她在星光大道上,裙擺沒有拉好,所以不小心跌倒了,也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一個爆點。

女星林心如以製作人身分步上星光大道,她製作的「遺忘」今年入圍3項,她也希望製作的戲劇可以得獎。

「四爺」吳奇隆穿著黑色西裝,一到現場,馬上引起一波高潮,現場粉絲大喊「四爺駕到」,吳奇隆因為步步驚心這齣戲,讓大家看到他精彩的演技,紅遍兩岸,今天也特別出席擔任頒獎人。

這次金鐘獎得獎呼聲最高的陳柏霖、林依晨也盛裝出席,陳柏霖今天穿著綠色西裝帥氣,幾乎以全民情人的姿態進入現場,他也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打招呼,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林依晨展現瘦身成果,穿著貼身小禮服進場,好身材若隱若現,「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8項,究竟可以拿下幾座金鐘,也非常備受矚目。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0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