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喜馬拉雅山鹽燈 宣稱負離子安眠


發佈時間:2006/09/2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市面上流行一種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結晶鹽燈,鹽作的燈,您聽過嗎?動輒幾千元,最大還有和人一樣重達70公斤的,要7萬多元!業者宣稱從喜馬拉雅山開採出來的鹽礦,具有能量還有負離子,可以安眠甚至還治過敏。

業者:「像鹽一樣,你可以摸摸看。」

這些燈,不管什麼形狀,它都是鹹的,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鹽岩,外頭燈罩是開採出來的鹽礦,裡頭燈泡點亮,這樣的燈,你相信它能養生嗎?

它可以吃、可以泡澡,這都不稀奇,整塊挖來作成燈,這是最近開始流行的新產品,高度到膝蓋這塊,重達70公斤,要價7萬多。

這款叫聚寶盆,名字很喜氣,據說能改善風水,開運招財,但是財還沒招來,先得花8800買。業者:「它是可以讓你淨化心情,改善空氣中多餘濕氣,國外稱天然的除濕機,兼具養生而且像水晶,它可以招財開運。」

模樣跟水晶類似,業者認為它的商機更無窮,因為它有能量,特別是負離子。業者:「客人(用過)反應是說,他們睡覺品質變好,然後打噴嚏(過敏)次數減少,可以幫你服務一下,在你頸椎酸痛的地方,可以做按壓,會很舒服。」

作成蛋型的,業者說坊間很多美容沙龍都用來幫客人按摩,甚至還能瘦臉,效果未免太神奇了,想體驗之前,消費者自個得墊墊荷包,究竟值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15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