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羨妮、佘詩曼命運「連體嬰」 八卦緋聞「鐘」意同一人


發佈時間:2006/09/2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羨妮、佘詩曼不但演藝經歷相似,就連緋聞也都情有獨「鐘」!由郭羨妮與佘詩曼主演的「覆雨翻雲」,目前正於TVBS-G頻道播出,兩人在劇中的角色一正、一邪,落差極大,但現實生活中,這對姊妹淘彷彿是「連體嬰」,出道過程、演藝工作跟談戀愛的經歷像被複製般,幾乎如出一轍,有趣的是,近來更像是患了「傳染病」似的,先後與已婚的馬德鐘傳出緋聞,雙雙被傳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TVBS-G「覆雨翻雲」是郭羨妮與佘詩曼繼「帝女花」及「無名天使3D」之後,攜手合作的第三齣戲,兩人在「覆」劇中,與TVB當家小生林峰有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經常飾演反派角色的郭羨妮,在戲裡為了魔教教主背叛林峰,而佘詩曼則是對林峰由憐生愛,令人玩味的是,雙姝先後與同一個男人傳出情愫的戲碼,竟也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近來郭羨妮與佘詩曼可說是「惺惺相惜」,因為同樣受到介入馬德鐘婚變第三者的謠言所苦。這兩位同樣是港姐出身的TVB一姐,在戲劇上的表現一樣亮眼,但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同樣精彩,先後傳出的緋聞男友名單不但「族繁不及備載」,甚至還被港媒冠上「無線緋聞天后」的封號。

面對被指搶人老公一事,郭羨妮與佘詩曼這對好姊妹坦承私底下有聯絡,但並沒有談到馬德鐘婚變的傳言,當被問及是否為馬德鐘婚變的第三者,郭羨妮連忙撇清,她表示,「我挑男朋友,絕對不會選有婦之夫,因為我怕以後結婚會有報應。」而被莫名緋聞傳到不堪其擾的她,也在生日時許下願望:「緋聞是非遠離我」。

至於佘詩曼,4年前與陳浩民傳緋聞以來,雖然外界已公認兩人拍拖,不過,當事人始終沒有將戀情透明化,今年6月,媒體還跟拍到佘詩曼陪陳浩民上山祭祖的畫面,但兩人不公開就是不公開;最近佘詩曼被傳是介入馬德鐘婚變的「第三者」之一,平常應付媒體自如的佘詩曼,竟罕見的激動否認,因此引發外界解讀,「莫非陳浩民與佘詩曼兩人好事近了!

不過,被問到何時結婚?佘詩曼大打太極,透露以前曾想過在27歲結婚生子,但現在已經31歲,感情還沒有著落,所以不會再為自己訂婚期。不過,她表示,希望婚後以後多生幾個小孩,「一定要生夠11個,這樣就可以湊成一支球隊,」佘詩曼笑稱。

TVBS-G「覆雨翻雲」每週一至週五晚間晚8點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羨妮#佘詩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81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