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場「不能說」的秘密 哈新聞獨家直擊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看哈新聞獨家直擊秀場舞台幕後,就算是有3、40年經驗的資深藝人們,也有不能說的秘密要跟觀眾分享。

「快樂的出航」:「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草屯重現「秀場文化」,華麗的舞團,大紅色或是金光閃閃。黃西田「英雄」:「我什…什麼攏不驚,我什…什麼苦嘛吃。」吳敏vs.黃西田:「肚子、肚子,稍微縮一下。」

吳敏:「就是說大家的默契要有,然後在台上的反應也要很快。」

賀一航vs.吳敏:「人家我的名字多漂亮,我姐姐是比較紅,我姐姐是安室奈美惠,我是她的妹妹,我叫做尪死來賣粿。」

吳敏:「如果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因為我們也都很在意觀眾對我們的反應跟感受,那如果在台上表演,你每一句話出來沒有反應、沒有效果,就有壓力了。」

賀一航vs.吳敏:「這個好,這個好,哎呀,水手你做人真不賴,我請你吃粿,啊哈哈,哎唷。」

吳敏:「台上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不像錄影可以NG重來。」

捲捲的假髮,很濃的假睫毛,變大眼睛;俏麗打扮是「鳥來嬤」的大突破。記者:「平常會這樣打扮嗎?」吳敏:「沒有,不敢,哈哈哈。」記者:「只有在秀場才看得到?」吳敏:「當然。」

吳敏「夜上海」:「只見她笑臉迎,誰知她內心苦悶。」康弘:「對嘴對到這樣也是不簡單,對得真是緊緊緊。」吳敏:「啊是有多緊,我是說,真奇怪,做主持的就這樣,你是有多厲害。」康弘:「我沒有給妳漏氣,我說妳好話耶。」吳敏:「你不要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康弘:「在那個年代沒有所謂的主持人,脫口秀這種,沒有,我們都是司儀(控場)。」

康弘「我找到了自己」:「我往哪裡去才能找到自己。」

歌手出身,康弘身兼主持人Hold住全場,不能像其他人有休息打盹時間;即使在後台接受訪問,一心二用,緊盯前台動況。康弘:「我這樣講你懂了吧。」記者:「有。」康弘:「好,謝謝,我要上台了。」

拿起專屬的麥克風,拉開幕簾,抓到出場時機。賀一航:「但是我結婚以後,這2、3年省吃儉用,現在銀行裡面有2萬多塊了,其他的被國稅局拿走了,所以說呢...。」康弘:「不好意思,打擾二位。」

康弘:「效果好,緊湊不會累,不會累,其實講回來好像一個大師傅一樣,他出菜唷,什麼時候出什麼菜。」吳敏vs.康弘:「說什麼你永遠不會來變心。」

康弘:「一個原則唷,絕對不能停、不能冷場,所謂停就是有狀況,要走節目一定要進行。」

即使經驗老到,康弘最後一次出糗,是在30歲初頭。康弘:「自己也不知怎麼搞的,腦袋空白突然空白,我站在旁邊,我是主持人,時間也沒有到我就跑出去了,台上在表演,他們在做個表演其實根本沒有輪到我,我走出去而且還很大聲,『掌聲鼓勵,謝謝』,一看不對好尷尬,另外兩個人在表演,用另外一種眼神在看我,你怎麼這時間跑出來,我也很尷尬,我就發現自己跑出來的時間點不對。」記者:「那後來怎麼辦?」康弘:「我馬上,哎,歹勢、對不起,有需要唷有困難馬上找我,我在旁邊等,等著等著。」

吳敏:「說什麼我就像天上的仙女。」

吳敏:「因為現在的觀眾他喜歡互動,你們如果了解,我如果唱歌那是爽到我,艱苦到你們。」

就是要讓觀眾「跟著」喜怒哀樂,秀場文化再升級,藝人加工作人員將近60位,吃、住都在一起,白紙黑字嚴格規定,只要「半夜12點未歸,或是外出,」還要報備登記,不過還是少了「新血」傳承,就怕老將們秀場的「功夫」失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44

0.1525